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1 02:15:02|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0就來感謝VE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好好佩服yukary,真得只要有時間,一定要先排唱題,

以為她周五要去登山會忙,想改約周三來家唱題,但果然她周三又來訊息傳來,要改約先去vera家,周四在我家,

是沒有事,之前本來二,三晚上上課也改時段了,照理有多一點時間了,

只是有點不適應臨時被約,或是不太能跟那位信者溝通?

今天3/30就來感謝她吧,vera在我來時也算有照顧,也努力用不太好的英文想跟我溝通,

後來我找房子時也曾問她,她也大力找人帶我看房子,

她家很富裕,但家庭氣氛差了一點,但她仍努力信心修行,個性也不錯,

也努力有在折伏,並常要我發表體驗,但她混雜他宗信仰是嚴重問題,

也許我要靜心下來,yukary也不是太認同她的教養方式,但只因她兒子開口登山,她馬上跟著排一起去,

本來發生不少問題,一一獲得解決,她還是本於慈悲在出發前夕安排唱題,

那我又有什麼好說,

姑丈過世,她也有來幫忙唸經,我問題解決也要幫助人家,希望她放下謗法,家庭和樂,一起祈念信心備增才是!

台長: 依莎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