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3 20:55:0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賴在屋頂上的貓 >

 

 

 

 

 

 

 

 

 

媽媽出院之後, 渡過了一段平安的日子. 某天下午, 突然因為暈眩嘔吐, 極度的身體不適又住進了醫院. 在醫院待了兩天的病房. 虎斑貓咪咪那時才剛剛加入我們的生活不久, 恰巧撞見了這一幕

 

 

 

 

 

牠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眼前發生的事. 當我清理嘔吐物的時候, 我超怕牠湊上嘴來把它當作是美味的餐點. 所以, 急急忙忙提了桶水將地上的嘔吐物沖散. 只不過, 我似乎是低估了貓咪的智力, 看起來牠對眼前的食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收拾了簡單的衣物, 我和媽媽離開了家, 我莫名的擔憂著這一次不知道將要住院多久? 也無法透過語言告訴貓咪, 我們將要去哪裡. 在這之後, 我想貓咪應該會因為見不到我們而離開了吧!

 

 

 

 

 

經過了兩天, 才一回到家, 沒有想到, 第一眼, 即見到貓咪守在門口, 安靜的趴在地上. 當然, 你猜錯了! 我並沒有感到欣喜若狂 (我們和貓咪的感情還沒有太深刻) 只是, 媽媽和我在第一時間都有相同的感受….. 牠竟然還在….( 看起來是劃地為王了 ) (.., 是很喜歡待在這裡呢!) (若是牠會講話, 說不定會說出: 你們終於回來了!!  這樣的歡迎語…)

 

 

 

 

 

虎斑貓咪咪從此和我們漸漸的培養出感情, 創造出了新的生活.

 

 

 

 

 

曾經, 在我花樣年華的悠悠歲月, 媽媽在家裡也養過一隻相同的虎斑貓. 那時, 貓咪也同樣喜歡賴在舊房子上漆過柏油的鐵皮屋頂…..也喜歡喵嗚喵嗚的撒嬌著.同樣使媽媽與我在牠們的身上得以看見更多的溫柔.

 

 

 

 

 

 

 

 

 

青春並不消逝, 只是遷徙.  張曼娟.

 

 

 

 

 

 

 

 

 

 

 

原來青春沒有消逝, 只是從一隻貓咪遷徙到另一隻貓咪身上. 而這兩隻貓咪同樣都喜歡賴在屋頂上.

 

 

 

 

 

 

 

 

 

台長: sidibousaid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