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0:35: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5/11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久好久的時間沒有寫日記了

在重新看過以前寫過的文章後覺得很開心

讓我又決定開始寫日誌~

我有點健忘~人老了 (>"<)

或許寫日誌讓我可以知道做過些什麼和經歷過的心境

==================================================================

一大早就在刮大風下大雨

窗戶雖然只開了一點點~但我是被雨水噴到臉醒來的

現在想想~我的房間也是有缺點的地方

主要是迎風雖然很涼 但灰塵也會很多

下大雨的時後窗戶排水不良會淹水

每次刮完颱風後我房間會淹水 Orz...

明明就把窗戶關緊和鎖起來了

除了這些我還蠻喜歡我現在租的房間

是間套房~房間夠大 雙人床

可以睡大字型 (^o^)y

被雨水打醒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我不會睡回籠覺的人~還真羨慕那些會睡的人

為什麼可以睡這麼久勒 (一.一)

因為早上下了個大雨~我們家的人集體翹課了

結果有點名 昏倒~

中午吃完飯後一直很想睡

撐到兩點多就去睡個午覺~這種天氣真是很好睡

一睡就晚上六點了~真是的 /__"

一醒就要吃晚餐了~吃飽睡,睡飽吃好像不是很妙

晚上在看日本野球~亞力士最後打了隻再見全壘打真棒!!

最後看了全民大悶鍋笑一下 (^O^)/

九孔唱的歌真的是太好笑了~變成主力了

今天就早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吃早餐和看王建民~

台長: 五十米深藍下的波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