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8:46: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17 跑錯地方(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天昏地暗~起來剛好企吃午餐了

中午魚帶我們去橋頭吃魯肉飯~ 真是好吃阿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肉羹跟肉燥飯實在太讚了!!!

那邊又有美女可以看~ 也不算是真的美女吧!

就覺得會做那種很勞累工作的女生都很美!!

正所謂認真的女人最美!!

下午的通識又翹了 真害 >"
因為睡過頭了~所以通訊也小遲到一下

上課的時後都在那邊亂想~

突然想起很久沒動的專題~似乎要趕工一下了

想阿想著~就下課了 老師也沒說多少

因為後來跳電老師就不想上了~

就這樣下課了~後來要下山的時後

看到一樓在辦活動~可以蓋通識護照

當然就跑去做囉~ (^____^)/

正當做好要下山時~突然看到有一個人大吼大叫

一堆教官跟著他~ @"@a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吼啥

後來問教官說怎了??教官說他瘋了

好像愛上女老師的樣子 >"
真是太勁爆了~ 想必是看了"魔女的條件"

下山後~老妹用msn跟我說要去跑步

結果她跑去大社國小~ 我跑企觀音國小 ="=a

真是兩個白癡!! 不過今天跑的還真爽

最後兩圈用衝刺的~跑到都沒力

回來後看一下棒球 還真是投手戰阿 ~"~a

恰恰果然還是對內角不行 就跟我一樣

因為我學的是他的打擊方法 >"<

今天跟橘子約好星期五要帶她去坐車

順便帶她去吃魯肉飯~還真的很想帶她企吃 ^^

期末還要帶她去吃壽司~之前還跟我說等她瘦到五十才企

想到今天跟阿青談到說我現在要突破自己的界限

自己給自己的界限~我要什麼都去嘗試

新的想法~新的外表~新的朋友~新的環境

我想這是魚給我的最大收穫吧!!

我想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台長: 五十米深藍下的波羅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