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8:52:3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4/22 歌唱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感冒的我睡的有點晚

一起床阿妹就傳msn給我說

她媽媽開刀她要回去幫忙 叫我載她去坐車

我就載她去高雄做車了 還真是熱阿

熱到我手都在刺痛了 到火車站後

跟她去吃麥當勞 吃了一下布穀堡餐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ㄟ 不過她趕著搭火車

所以就先走了 走的時後來留一包芭樂給我

真是被她打敗了 我就這樣坐在麥當勞吃芭樂

看起來還真是怪 吃完飯後趕回大社去了

回家後阿美打電話給我叫我幫她買中餐

反正我也要上山 就幫她買了三寶飯

上山後馬上去找甕子 到戶外劇場時

廠商早就把音響搭好了 可是在場工作人員到的只有兩個

一個是我 一個是甕子 真尷尬

甕子說要用椅子搭成架子來架背景

他沒想到社團部是12:30 和17:30才開的

現在跟本借不到椅子 到時後借也來不及了

後來大傳的朋友 從系辦借到椅子才沒問題

這次讓我見識到大傳的系辦看起來真讚

我們系辦真是爛到不行 ="=

之後就我和我一個在童軍團的學弟在幫他們架椅子

綁到天昏地暗 才弄好一邊才發覺椅子不夠

不過我也不管它了 先弄好一邊再說

還蠻好笑的 工管 大傳 護理 三系合辦的歌唱大賽

結果兩個資工的人在那邊幫他們弄架子

^^a 結果進度太慢還讓我學弟翹了一節課

不管怎樣總算在開始前弄好了

雖然一邊隨時會塌 不過用繩子固定後 應該不會塌吧

這次使用的椅子應該有五六十張以上吧

不過今天上山的重點是幫king加油

她唱第二個 看起很緊張的樣子

結果還不錯啦 不過應該不會得名

唱完的時後我們後援團的衝上台獻花

不過我們獻的不是真花 而是火樹銀花

呵呵~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之後就在旁邊那邊玩阿~拍照

這次看到最特別的應該是護理的學妹的表演

真是太精彩了 她們唱"姐姐妹妹站起來"

她們的動作真的是太搞笑 也贏的滿堂喝采

在那個場合還真有點孤單...一個人坐著

我的朋友身邊都有一個他(她)陪著

感覺我自己有點煞風景

10點左右他們都想走了 所以就下山吃飯了

因為已經很晚了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了

就去7-11買便當吃 真是餓阿 忙了一個下午

唉...吃完這個便當就沒錢了 嗚...

因為很累...把該看的東西看完就去睡了

想想今天過的還真棒~^0^

台長: 五十米深藍下的波羅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