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17:14: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舞蝶的故事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要進入尾聲了
哈哈..今年的跨年我可是不會一個人過滴唷
小楓說要帶我去洗溫泉和乾姐那一對一起去
可是媽咪偏偏不准我在外過夜
只好作罷....害他精心設計的內容都泡湯了
於是我又跑去買戲票啦
"收信快樂"萬方和夏靖庭演的
故事內容是說有兩個人自國小三年級開始上課傳紙條
一個叫瘦皮猴兒,一個叫愛哭鬼
可惜好景不長女主角因父母離異而移民美國
男主角則待在台灣接受傳統教育制度
或許因為美國的開放,加上父母的婚姻破碎導致女主角性格偏激,放浪不羈
而男主角則是建中,台大的念上來,最後當了市議員
女方很早就結了婚,也有了孩子,卻因精神狀況不正常,
在離婚時,孩子的撫養權歸給父親
而女方更被勒令不准見孩子
男主角一直都很關心女主角的生活狀況
他們也一直相互通信交換彼此生活點滴
男主角更在每年一月送12朵玫瑰給女主角
說12朵玫瑰代表了12個月的祝福
他們彼此相愛,卻始終沒有在一起
女主角告訴男主角她愛他
但男主角始終拒絕給予答覆
數十年過去,女主角因為癌症而離世
男主角則每年都會到她墓前送他12朵玫瑰花
寫信給她....這時才告訴她,他一直都深愛著她
只是深怕自己無能為力給她幸福於是不說
謝幕時,有一棵聖誕樹用航空信封排成,再加上聖誕的燈
不知怎的眼眶就泛了淚水
很感動..........或許是因為自己身邊也有一個人默默的陪著吧
雖然不聯絡,不見面,不說話
但關心卻依舊存在...


看完戲已經是十點多了,
站在中正紀念堂的我興奮莫名
我告訴小楓,這裡是台北我最喜歡的地方
此時朱宗慶打擊樂團正在表演
我是那種會隨音樂擺動的人
所以也在大廣場上跳個不停
他的表情很甜蜜,笑笑的看著我
我覺得我真的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買了2把大包的仙女棒.....我們決定回林口跨年^^

11點多,我們回到了林口
在林口運動公園我們談天看星星
我喜歡星星,很喜歡很喜歡
我說我有一句名言'不要為了一顆星星放棄整片天空,除非那是一顆北極星"
我說..你就是我的北極星^^
我拿著廣播聽著 FM91.7的倒數
我和他一起跨過了2001年,走入了2002年...
我們拿起仙女棒在公園跑呀跳呀...
很像日劇的劇情吧
其實很感謝他願意陪我一起那麼瘋...^^
2001年的結束我是幸福的
--
聖誕將到
我在等待一年一度的聖誕奇蹟

台長: 楓舞蝶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