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17:38: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舞蝶的故事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7/21
好朋友得知我失戀了
戴著我騎車上了陽明山
坐在擎天崗上
我看著美麗的夕陽
我說過我要去追太陽
我不想被黑夜包圍....
沒想到我們還是追不到太陽
只剩下晚霞
我硬是要求好朋友唱學友的"總有一天等到妳"
他說那我唱妳不准哭唷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說:你就讓我哭吧..因為在人前我是不哭的,我必須很堅強的面對這一次傷害
我哭完今天就不會為小楓掉任何一滴淚水了
他....不值得
我想起考完聯考的當晚
一群8人去錢櫃環亞店唱歌701包廂
他喝醉了酒死命抱著我
我也不知道他是真醉還是假醉
我問他:你最愛的女人是誰呀?
他說:小蝶呀
我又問他:那你記得我送了什麼東西給你呀?
他說:一本回憶,你打的圍巾,紙鶴罐,還有..翻譯機,還有一隻小的絨毛狗狗
老實說,我超開心的
被一個人放在心上記得那是都麼喜悅....
他擁抱我的感覺是被需要的感覺.....我真的好開心
如果我會流淚,那也是幸福的淚水
可惜...早已是過往雲煙了
騎車經過中山北路,我閉上雙眼
那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經過台北車站..我根本有好一陣子不敢踏入台北車站
原先的補習班我也怯步
那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讓我放不開,忘不掉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8個月會那麼那麼的深刻
--
聖誕將到
我在等待一年一度的聖誕奇蹟

台長: 楓舞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