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6:47: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 _


一.菈菈[哼哼]

二.南哥

三.鴨子

四.阿修[這次有你啦]

五.無尾熊

六.小芙

七.老顏

八‧泡泡龍

九.阿幹

十.蟑螂


你覺得(一)如何 ‥哼!!

你覺得(二)如何 ‥超凶狠的白雪公主

你覺得(三)如何 ‥超可愛..超爆笑

你覺得(四)如何 ‥有些事我們的想法很像

你覺得(五)如何 ‥B BOX小孩??

你覺得(六)如何 ‥好像跟我一樣愛吃..

你覺得(七)如何 ‥帥到一個...??

你覺得(八)如何 ‥哼哼..好玩?

你覺得(九)如何 ‥ 嗯嗯嗯

你覺得(十)如何 ‥色...


外表_

 
你覺得(一)如何 ‥皮膚白白,很可愛

你覺得(二)如何 ‥很有威嚴..像關公

你覺得(三)如何 ‥可愛到一個不行

你覺得(四)如何 ‥有點混血的感覺

你覺得(五)如何 ‥好玩?

你覺得(六)如何 ‥眼睛大大的@@

你覺得(七)如何 ‥成熟風...

你覺得(八)如何 ‥誠實的人?

你覺得(九)如何 ‥很好玩?

你覺得(十)如何 ‥一開始以為很單純..[很明顯我錯了..]


戀情_


 你覺得(一)如何 ‥ 沒聊過這類的事

 你覺得(二)如何 ‥加油喔!!

 你覺得(三)如何 ‥嘻嘻..也是不錯ㄚ=ˇ=

 你覺得(四)如何 ‥你有我就夠了[少在那邊自以為= =..]

 你覺得(五)如何 ‥不知道捏

 你覺得(六)如何 ‥沒問過@@

 你覺得(七)如何 ..話說還在尋找...

 你覺得(八)如何 ‥他都和課本談戀愛..
 
你覺得(九)如何 ‥多災多難?

 你覺得(十)如何 ..嗯嗯嗯..不會形容耶



?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人,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蟑螂+鴨子+阿修+無尾熊

{*:;*:最弱智+°|||}我=ˇ=

{*:;*:最白目+°|||}我...

{*:;*:最缺德+°|||}呂紹宇=ˇ=

{*:;*:最北七+°|||}鴨子..我..無尾熊..蟑螂..

{*:;*:最可愛+°|||}菈菈..小芙..蟑螂..無尾熊..鴨子..南哥

{*:;*:最漂亮+°|||}南哥.小可

{*:;*:最正點+°|||}阿修

{*:;*:最色胚+°|||}蟑螂=ˇ=

{*:;*:最帥氣+°|||}阿修..老顏

{*:;*:最酷斃+°|||}阿修

{*:;*:最誠實+°|||}泡泡龍

{*:;*:最溫柔+°|||}菈菈

{*:;*:最體貼+°|||}修.南哥.老顏.鴨子.阿幹..小芙..菈菈..蟑螂

{*:;*:最成熟+°|||}老顏..阿修

{*:;*:最幼稚+°|||}聽說是我..

{*:;*:最英俊+°|||}老顏..阿修..鴨子..南哥..阿幹

{*:;*:最瀟灑+°|||}南哥

{*:;*:最噁爛+°|||}合成羊...

{*:;*:最變態+°|||}蟑螂..我?

{*:;*:最悲觀+°|||}好像沒有=ˇ=

{*:;*:最樂觀+°|||}蟑螂..鴨子..阿修..泡泡龍..我?

{*:;*:最親切+°|||}阿修..鴨子..小芙

{*:;*:最仁慈+°|||}小可

{*:;*:最善良+°|||}豬頭八...

{*:;*:最天真+°|||}鴨子..菈菈

{*:;*:最純潔+°|||}我家小狗

{*:;*:最黃色+°|||}淡江兄弟團=ˇ=

{*:;*:最沒品+°|||}無

{*:;*:最甜美+°|||} 菈菈..小芙..小可..

{*:;*:最特別+°|||}蟑螂...

{*:;*:最神奇+°|||}蟑螂..

{*:;*:最開放+°|||}蟑螂..鴨子..

{*:;*:最保守+°|||}泡泡龍

{*:;*:最義氣+°|||}蟑螂..淡江兄弟團..

{*:;*:最勇敢+°|||}阿修..陳奕棋

{*:;*:最懦弱+°|||}呂紹宇

{*:;*:最浪漫+°|||}呂紹宇

{*:;*:最直率+°|||}阿修..老顏..我..南哥

{*:;*:最有型+°|||}阿修..鴨子..小可

{*:;*:最搞怪+°|||}蟑螂..鴨子..我..

{*:;*:最神秘+°|||}老顏..

{*:;*:最海派+°|||}南哥

{*:;*:最沉默+°|||}菈菈[有時]

{*:;*:最詭異+°|||}洪瑞岑

{*:;*:最單純+°|||}菈菈..小芙..小可..我=ˇ=

{*:;*:最冷酷+°|||}老顏?

{*:;*:最善變+°|||}無..

{*:;*:最無情+°|||}無..

{*:;*:最衝動+°|||}不知道耶..

{*:;*:最虛偽+°|||}除了他還有誰[看了就不爽..]

{*:;*:最風趣+°|||}淡江兄弟團..蟑螂

{*:;*:最低調+°|||}無..

{*:;*:愛生氣+°|||}無...

{*:;*:最愛笑+°|||}我..蟑螂..菈菈..

{*:;*:最娃音+°|||}蟑螂

{*:;*:最Man音+°|||}陳彥汝

{*:;*:最難懂+°|||}合成羊

台長: 黑貓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