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1:18:2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撿到的哈哈~~昨天己經送去台南叔叔的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4/21
有一隻哈士奇跑來我店裡找AMY(拉拉)玩~
我看身上還蠻乾淨的~長的也不賴~火字臉又陰陽眼~
我想一定是有人的~~
後來~帶去掃晶片~~有人的~在汐止~
我二話不說馬上聯絡她~~
結果是~~他有了BABY不能養送給他朋友了~~
她朋友把狗子給用丟了~~可能是被偷吧(她猜測)~~

他第一句問我~~
那你要不要養??
我嚇到了!!
我頓時覺得~~為什麼這隻哈哈這麼可憐~~
一下主人不要~一下被偷~~他的身世好坎坷~~
可是~~我又不能再養了~~
有了四隻小雪~一隻拉拉~~己經緊繃了~~

後來~我跟我叔叔聯絡~我叔叔好喜歡哈哈~~而且~~在台南又有很大的庭院可以讓他跑~
我終於放心了!!
我聯絡原主人~徵求她同意~然後把晶片過戶~~
原主人也答應了~~
預計在下禮拜來過戶~~

我一直在想~~
難道生了BB就不能再養狗了嗎??
那我還有五隻狗咧~~
不過還好~~
我找到的也是一個愛狗人~~
家裡也有那咪多狗~~
以後就不用生BB~~養狗就好啦~~

在養狗之前就要考慮清楚~要承擔以後所發生的事~不要因為任何事而丟下狗兒~


狗兒總是無法選擇他要過的生活~
狗兒的生活總是控制在人的手裡~

我的寶貝們~~媽咪(阿嬤)不會因為任何人.事.物而丟下你們~~
媽咪(阿嬤)會永永遠遠的愛你們~~

哈士奇-本名阿Q-91年3月4日生~
於93/04/26日送去台南叔叔家展開新的生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