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0:36:22| 人氣2,6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5 『We will meet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5(三) Dresden

太早退房了(9:30),決定自己走到大馬路旁等Danny,給他一個驚喜吧…
心想「這應該不難吧!雖然要轉二個彎,很快就到大馬路了…」

「嗯…怎麼方向越來越不對呢!而且在那張小小的地圖上,好像看不到街名耶~~離約定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只好傳簡訊告訴他『我迷路了!』
他先傳了一封簡訊『If you do not find it, write to me where you are and maybe in which direction you did go from Youth Hostel.』
雖然在同一個城市,但我可是過了好一陣子才收到簡訊的。不過,在那之前,心急如焚的他已先打電話給我 (這是他第一次打電話給我,情勢所逼嘛…),我請他在青年旅舍等我,我大概已找到方向可以回去了。

就在我找路的同時,一位正要過馬路的老先生還很熱心地轉身問我”Can I help you?”哇~真令人感動啊!不過,我的手上沒拿地圖,他怎麼知道我在找路呢?難不成…我的臉上有寫著『找路』嗎?也有可能是,在那很少看到東方臉孔吧!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啦~~~

等他一看到我時,第一句就是「很害怕失去妳…」雖然我的臉上滿是歉意,不過內心可是欣喜萬分!因為我知道…他很重視我!!

奇怪了…明明是很簡單的路,我竟然也會走丟了…我想,是因為這幾天我太依賴Danny,都是他帶著我到處逛,帶我回旅館的,老實說,我根本沒記路名、街名…
把包包拿去他的宿舍放後,照原訂計畫:尋著屬於我倆的項鍊,這是昨天他看著我的項鍊而有的想法…
晃到新市區,本想藉由市集找尋我們要的東西,耶?!市集沒了。那就買個冰淇淋,他選了巧克力,我選了瑞士巧克力,就這樣互相吃來吃去,加再上一個吻。甜甜的冰淇淋,就這麼融化在彼此的口中。不過,他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我感冒了耶~~ 對於這點,他可是一點也無所謂喔!因為他抵抗力強嘛~~

最後,在Prager Str.的某間飾品站中找到了一對「心中心」,裡面的心刻著forever,外面的心刻著with you,非常滿意這副對鍊。(不過,回台灣後,我的項鍊因氣候潮濕而氧化了…不能戴了,我們決定等Danny八月中來台再重選一對n_n)

趁著太陽婆婆難得露得一下臉,我們走往易北河靠新市區的河畔,躺在草地上,沒一下子,我就面向他,背向太陽,因為怕曬~~沒啦!想多看看他灰藍色的眼睛,多摸摸他瘦長的臉,擁著他的身軀、感受此時正為我跳動的心。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度過,再過一個半小時,我就必須離開Dresden了。想趁著最後這段時間獨處,可是哪裡呢?『啊!有了!把你的室友趕出去好了!』我只是開玩笑的對他說。沒想到,他真的傳簡訊請他室友離開幾個小時…哈!哈!這下子,他室友應該就猜到為什麼了吧!

最後在宿舍獨處的那段時間裡,我們更確定彼此的心,因為他對我說『Ich liebe dich! I love you!或許,我會去Taiwan找妳。時間不是問題,但我必須先存錢…』當他說了”Ich liebe dich”時,其實我嚇了一跳,我一直以為他頂多只是喜歡我罷了!等我回台灣後,就不了了之。沒想到…他的心,似乎也不再屬於他自己了。

月台上,一度還為了項鍊打不開而緊張半天咧!接著是:扣不上去…媽啊!剩二分鐘了。
我站在車廂門口,他站在月台邊。臨別一吻,充滿著濃濃的不捨…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望著他,真想把他偷偷綁回台灣!他承諾”We will meet again!”
坐在開往Frankfurt的ICE上,「戴」著他的心,回想著這五天的點點滴滴。此刻的心情,就像是吃著糖,又喝了一口苦茶…甜苦各半…

台長: Una Lin
人氣(2,6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5德國自由行 |
此分類下一篇:10/6 搭機回台灣囉…
此分類上一篇:10/4 在德勒斯登的最後一夜

Silvio
GOD, 阿娟。過了幾百年再來看這篇文章,我都哭了我。不過am Ende你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要好好相愛喔

Silvio
2014-08-07 09:59:42
版主回應
哇…都忘了自己曾寫過這樣的文章。
2014-08-07 17:0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