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7:35:2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之前我只有體驗過2人世界...愛上你之後..我努力把我和妳+ㄇㄇ豁在一起成為了3人世界...ㄏㄏ

誰說人多才熱鬧....只有3個人我們一樣很熱鬧..因為妳ㄉ心很雀躍..彷彿有無止境ㄉ喜悅在心中跳動..我喜歡妳開心ㄉ笑..無憂無慮ㄉ笑..3個人豁在一起嘻嘻哈哈ㄉ笑

旅行的目的大於目的地 ...因為不管去哪裡只要看到你眼神發光~**開始蹦蹦跳跳ㄉ時候@&%!!我即使再累也直得..喜歡帶你逃離都市  奔向大自然..因為你是TAIPEI 女孩

聽廣播說哪裡有節目我們下次就去      我們靠著i 鳳 去了很多我們想去ㄉ地方

想要去海邊~就去17里海岸線 吃海鮮 吹海風

喜歡吃米粉貢丸就去新竹米粉貢丸節

想吃太陽餅~就去台中太陽餅文化節 !免費試吃~買一送一 !聽胡志強ㄉ話去台中公園吃超好吃~超好吃ㄉ太!陽!餅!去高美溼地看大風車 去香蕉新樂園主題餐廳懷念四十(50)年前

想去哪就去哪..這樣ㄉ簡單生活  ..簡單愛..牽著手1步2步3步4步望著天空..朝向目地..

沒有後重ㄉ行李..只有簡單ㄉ行囊...握著方向盤..抓住妳..出發去~~~

 

台長: 丸母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