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2:46:36|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
工作壓力大到讓我喘不過氣來

好想
好想
就著麼放棄

因為總覺得自己就算多麼的努力
也無法改變現狀
無法讓自己開心

調適
是一次接著一次
再調適
結論還是不變的一次又一次

所以
決定放棄了



提早開始踏上了我計畫中的夢

很遙遠

一切都還沒準備好
但下定決心了
那就必須讓自己開心
為自己負責

事後發現

之前的單方面調適
效果果然不 大

跟主管談過後
這一個多月來
漸漸的手頭上的工作一個個完成
工作也分擔了出去
壓力相對減少了

以前

我希望的情景慢慢有了變化
我很謝謝大家的改變跟分擔

也謝謝自己的願意改變
不再是獨自調適
我知道
調適個性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我也知道了
只要不放棄自己的原則...辛苦難受會多一點
稍微改變作法會讓現況變的不同
社會上的現實面
是必須要學習接受的

調適
依然是一次又一次
再調適
結論是學習轉變再轉變
要學習體驗的事依然很多
這幾天突然又覺得累了起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到多少
明確知道的是
我想要讓現在的自己開心工作
我要勇敢的面對問題
我不想
我不想惡性循環下去
要真實的面對自己


接下來的7.8月會更忙碌
想為我的忙碌加油打氣
所以
犒賞一下自己的心靈
迎接忙碌之前
放逐個一天
只是還沒想到去哪裡


前幾天
突然有個想法
為了讓自己更加努力
目標
30歲生日
送給自己一個大禮
一個再適合不過的禮物


嗯~~~想要嗎?
那...就加油吧!!

PS.照片攝於火車窗外98.06.24的黃昏

台長: Hsi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打氣!!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