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20:01:0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開口跟經理說想報名勞工局委託學校舉辦的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

結果

答案是"不行"

 

當下真的好失望

因為課程時間太長了

 

由四月底直達八月才結束

剛好遇到公司的旺季

加上人手不足

雖然僅只每週一上課

還是被打了回票

 

當時

我的臉很僵吧!!

 

但有什麼辦法呢?

因為我真的很想參加那個課程

雖然我很勉強的說沒關係

但表情還是表露無疑

 

沒關係...沒關係...

其實

我不能如願"真的有關係"

 

僅能接受

 

哎~~

我真的很需要接觸新的環境新的人群

這樣

雖然累

也不至於心理覺得疲憊

 

對我來說

這是一種給予生命力的充電

不變的一切

讓我已經電力大大的減弱了

哎~~~虛阿!!

 

 

 

台長: Hsi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必修溝通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