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5 19:32:50|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Umbrella(佐櫻)番外:情人節賀文──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雖然沒有寫很明顯但是有非常少量的鼬諾拉

  • 設定佐櫻交往中

 

明天是Uchiha咖啡店公休日子,2月14號情人節,全體出去過情人節。

佐助在心底感謝自己哥哥跟諾拉,這兩個人都有事所以決定休店一天,這樣他就能跟櫻單獨相處了。

 

如果是一般的星期日,Uchiha客人會比一般日子多,裡頭的員工們都會很忙。

但是早在這個星期一時,某位廚師早就貼了一張超大公告說:「星期日公休不開店一日。」

 

另一邊的女子宿舍,春野櫻慌張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不斷喊著「我明天要穿什麼?」「要化妝嗎?」這兩句話。

室友山中井野看見她這樣,不禁搖搖頭。

她幫忙從春野櫻的衣櫃中拿出一件樣子簡約有型的上衣、長褲做搭配。

「寬額櫻,聽我說,這是我從你那亂得跟什麼一樣的衣櫃中選的,現在快去睡,不然明天佐助就會以為他女朋友被熊貓攻擊了。」

春野櫻感激的抱緊山中井野,早早躺床休息。

 

隔天一早,佐助坐公園長椅上等著櫻,手上拿著一個精緻的粉色袋子,是要給櫻的禮物。

幾分鐘後,春野櫻小跑步到自己面前。

「抱歉!佐助君等很久嗎?」

「不,我剛到。」

把剛從便利商店買的罐裝水遞給她,讓她休息一下,是適合身體吸收的溫度。

這小小的舉動讓櫻感到窩心,打開瓶蓋後緩緩喝了一口。

 

「佐助君,我有東西要給你。」

櫻從包包中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遞給了佐助,後者疑惑地打開,裡頭是番茄造型的紀念幣,上頭刻著佐助的名字。

是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謝謝……」

露出淡淡的笑容,他向櫻道了謝。

他想,這個禮物一定讓櫻選很久,把盒子蓋起來,小心翼翼的收進了背包裡頭。

 

「這是我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

櫻驚喜的楞了楞,隨後接過那精緻的粉色袋子,拿出藏在裡頭的櫻花項鍊。

「謝謝!我很喜歡這個禮物,佐助君。」

她讓佐助替自己把項鍊掛上脖子,羞澀的雙頰都紅了。

 

「情人節快樂。」

不約而同地,兩人同時說了出來。

然後再次露出笑容。

 

END

台長: 貢丸貓♥這裡主要更佐櫻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佐櫻/現代咖啡館/Umbrella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Umbrella(佐櫻)03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Umbrella(佐櫻)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