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5:38: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鮮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由【幸福駅】驅車前往北海道最大最美的休閒度假王國-【都占冠渡假村】
TOMAMU ALPHA RESORT 用餐及住宿,當我們抵達都占冠休閒渡假飯店時已夜幕低垂。
日本司機(嚕來爸桑)忙著把我們的行李取出,我左等右等終於看到我的行李箱,準備拖著就走………..
「等一下,Miss H妳好像提錯行李箱了。」導遊小Ning急忙的叫住我。
「什麼?是嗎?」我ㄧ臉茫然……….
「唉啊!對不起!不好意思哟!」我定眼一瞧,仔細端詳一翻……..,果然是提錯行李,真是…….我又出糗了。
「Miss H!我們提的是情人行李唷!」導遊小Ning故意消我一頓,真壞!我惡狠狠瞪了他一眼。
「ㄎㄎㄎ……….」我故意假裝咳嗽幾聲已表示抗議。(導遊小Ning的行李箱和我的行李箱同樣大小,又一樣是深藍色,時值夜晚視線不佳,難怪認錯嘛!)
都占冠休閒渡假飯店的餐廳共有三家,一是日本料理、二是美式西餐、三是海鮮大餐。導遊小Ning強烈的建議我們去第三家品嚐海鮮大餐,大家便一窩蜂的跟著他走,穿過一個又一個長長的玻璃迴廊玻璃,玻璃窗外是一棵棵的參天樹木,隔著玻璃落地窗將寒意趕走,好似走迷宮似的,不知繞了多久,終於抵達導遊小Ning推薦的海鮮餐廳。
玻璃落地窗上掛著日本風格的藍布招牌,上面以書法楷書體寫著「海鮮市場」,餐廳裡高朋滿座,我們好似難民坐在階梯上等候(只爲了這遠近馳名的Rusutsu Resort海鮮大餐)……….◎.◎
最後好不容易騰出空位,我們魚貫進入Rusutsu Resort品嘗海鮮大餐,海鮮市場是以buffet的方式供應美食的,螃蟹、長腳蟹、毛蟹、鮭魚、貝類、牛肉、豬肉、羊肉、壽司、生魚片、炸蝦、干貝、甜蝦、蔬菜沙拉、水果、各種北國風味大餐………等等應有盡有,環肥燕瘦任君選擇,海鮮料理無限品嚐,但是飲料卻是要另外付費的。(當你決定座位後,服務生便會在你的座位桌上放一個木製方形、寫著「通行手形」的牌子,相當特別。特別要推薦的是長腳蟹,新鮮味美,在台灣可是吃不到的唷!)
忍不住嘴饞,減肥?身材?回台灣再說吧!
(from咪魯古若子)


台長: 咪魯古若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