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5:18:1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4/15 高雄.旗津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旗津,來這裡好多次了每次都是這麼的熱鬧,逛著每次必逛的旗津街道,吃著每次必吃的烤小捲,我每次都會跟辣嬤買烤小捲,她現在移到大廟前去了,我猜那邊店家烤出來的東西應該都差不多,不過我就是喜歡跟她買,她很有喜感做生意也眉開眼笑的.

印象中的旗津變化不怎麼大,可以說我感覺不到它的變化,或許必須住在附近的人才會發現他的變化吧!到這裡的人大部分只是逛逛那條熱鬧的海產街,但是旗津似乎不只有那裡可以去,只是沒人帶所以不知道,我記得沿某條路上去有個碉堡可以俯瞰旗津還有對面鼓山區甚至一部分的高雄,視野很遼闊喔!對了,去年過年我不是也有在我的新聞台發表我到旗津的文嗎!!然後我有大肆批評一家海產店,不過當時不知道它的店名,這次我去把它給記下來了,他叫做”海忠寶”海產,大家千萬別去那家,東西很難吃!!

離開旗津後我們一行人來到新崛江,有著迷宮般的街道的新崛江人潮也不少,不過我不太會逛這裡,東西很多很雜令人眼花撩亂,在這兒吃到小逼推薦的卦包,這種東西我以前有聽人說過好像原名叫做虎咬豬,我想應該是因為豬肉包在半月狀像虎口的餅皮因而得此名的吧!

然後又繞到Mister Dount去買甜甜圈,說實在的他的東西是好吃沒錯,不過也沒有好吃到誇張的地步,只是我對他們工作人員的手腳頗有微詞,有去買過的人都知道,他會用長方形紙幫你把甜甜圈包起來,可能為了避免手直接接觸食物,他會用夾子去將兩片紙角扭在一起,這個動作非常花時間....我當下就覺得他們店長為何不讓他們戴手套呢?這樣既衛生包裝速度也快,我很懷疑他們店長是不是智能有問題,店內大概十幾個客人,他們開三個窗口竟然還要排20分鐘,當下在怎麼美味的東西都要變難吃了!還有以甜甜圈來說,他們的東西不算便宜喔,小小一個巴掌大的多拿滋就要價25元,有沒有那個價值就看個人囉!

接著我們又跑到六合夜市去吃我們的晚餐,這個夜市我也來過四五次了,除了發現東西稍微比較貴,動線比較單純以外,沒有比較吸引我的地方,不過這次來有發現某個飾品商的戒指相同款式在台南找不到比他便宜的,或許六合還是有東西是可以買的,看你找不找的到囉!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