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3:46:0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4/05 清明時節雨紛紛,魔獸爭霸英雄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清明節,想必大家有著一連四天的假期,我比較歹命待在工廠為主的公司,所以不吃調整放假這一套只有一天假期,一早起床就要幫忙拜拜,跟著老佛爺去果菜市場採買拜拜的東西,每逢要拜拜的日子市場總是萬頭鑽洞,其實每次到果菜市場我都想要慢慢的逛,但是礙於老佛爺的關係我都要緊迫釘人,免的一下子不注意就走失了,因為我得幫她提她買好的東西

清明節最重要的就是當天要吃春捲囉!也有人叫他潤餅,要包好這東西不是這麼容易的呢,首先餡料不能太潮溼,潤餅皮不能弄破然後包好的形狀,形狀也是很重要的!有人包起來是圓的,這樣不到不容易入口而且大概咬個幾口裡面的餡料就準備要餵給桌子吃了,可是看家人一個個包出奇怪的春捲然後用奇怪的方式把它給吃掉也是很有趣的哩!

飯後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事,睡覺的睡覺看電視的看電視,我跟我們家小堂弟最後決定要玩摩獸爭霸,二對一個電腦打正規戰,說到這裡沒有在玩遊戲或是沒玩過此類遊戲的讀者抱歉囉!可能你會看不懂我再寫什麼,當我們決定好種族將電腦選為簡單等級就開始進入正式遊戲,第一場搞烏龍,因為忘記調整隊伍而變成一對一對一,大概十五分鐘電腦打過來,我大叫支援結果堂弟派來兩三隻小貓,而且還會連我一起打,這一場兄弟倆兩三下被簡單電腦GG,馬上不服氣第二場,這次合作的不好,應該不能說合作...因為我堂弟他不太會玩,基本上他是當炮灰幫我檔電腦為我爭取時間的角色,因為他竟然連農奴都派出來作戰....冏rz ,第二場就在農奴雜牌軍的組合下還是被簡單電腦擊破,接著第三場我將電腦的血量扣一半,然後再跟堂弟講一些技巧,這次總算打贏了...不過花了一點時間,就這樣打發了一天的假期!!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