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2:02:3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9/15 駭人怪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電影在還沒上映時,我和逼就決定要去看了,而且是他告訴我的,當天我們先在新光西門館逛了一下,想說吃完飯再去國賓看,結果到了國賓以後才知道...國賓沒有上映這部戲,真是不可思議,怎麼會沒有呢...新光都有,最後只好一路滴咕的回到新光,宣傳照或是電影預告怪物的照片很少,不過電影開始沒多就他就大剌剌的整隻出現在你面前了,然後就是開始追人阿咬人阿吃人阿等等的你原本就預料會有的鏡頭,這幾乎是怪物片該有的情節以及鏡頭,就是有人會喜歡看這些,我也是...而且我會非常留意劇中特效,那會讓這種虛擬的東西變得更加真實,還有驚嚇畫面也是一個重點,那種會使整個戲院的人驚嚇的運鏡是看這種片的一大樂趣,因為大家都在同一時間的跳了起來,沒被嚇到的大概會被白眼,劇中幾乎是緊張比較多只是導演在某些時候穿插了非常詼諧的畫面動作,讓大家在緊張中稍微舒緩一下,而我則是只要看到劇中的那位爺爺就會想到他演火山高校裡面那個主任的角色,其實他還是適合演壞人...哈哈,如果說要問這部戲好不好看嘛,我到是覺得見仁見智囉,不愛看怪物片的人就算做出什麼稀奇古怪的怪物都引不起他的興趣,不過對我來說這類的影片我是看不膩的啦,我最不愛看的是鬼片,越恐怖的鬼片就越不愛看,很像花錢買罪受還會影響好幾天,搞不好又會便秘什麼的,其實有一次我逼拿驚聲尖笑四過來給我看,劇中有一些鬼怪神靈的畫面例如天花板長頭髮,鬼小孩阿,洗頭洗到跑出另一隻手,這就足以讓我不舒服好幾天,光是洗澡就很不舒服...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