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5:34:2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9/13 機機上有蛇!!!也有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B還有朋友去西門新光,逛了逛以後決定要看電影,因為原本並沒有決定要看哪一部,完全憑時間來決定要看什麼,後來就看了飛機上有蛇了,這部電影如片名就是有一堆蛇在飛機上,不管是原文片名還是中文片名,都令人覺得電影公司並沒有花什麼時間在想片名上,而且電影的劇情完全在片名中就交代的清清楚楚,可以說是一部徹徹底底的大爆米花電影(我們是吃偷偷帶進去的麥當勞啦!),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知道原來電影在上映前就有風聲說這是一部大爛片,所以電影也沒有試映,很多人都是為了看這部片到底有多爛才進電影院,裡頭大家就只會尖叫的讓毒蛇咬,我想要是在現實生活,應該是那群蛇慘遭殺害(要是我會直接抓起蛇頭採爛或是抓蛇尾摔爛,兩個人合作要抓蛇尾很簡單吧!)況且電影設定是班機上有568名旅客而毒蛇有上百條,注意喔!上百條,一般文法上來講上百條的意思是一百多條,如果有三四百五六百我們會用幾百條,我不知道英文是如何寫,我只是針對他中文官網上敘述的做說明,這種數量至少三到四個人對付一條蛇耶,一看就知道誰會輸...,不過這都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因為電影裡我覺得沒那麼多人,整部電影驚嚇的片段大概只有兩三個,我倒是覺得看到別人還有自己被嚇到然後跳起來或是往後仰很有趣,還會發出"唉油~~"的驚嚇聲,整部戲就在飛機安全降落伴隨主角最後很誇張的被一隻蛇咬中胸部而黑人FBI直接朝他開槍後來發現有穿防彈衣然後兩人相約去衝浪結束,看完後緊接而來的感覺是=>我:慘了,剛剛在片子還沒完時就跟老佛爺說快回去了,結果又過了一個小時我還在新光.我逼:都十一點半了我還沒回去睡覺,感覺都沒睡到覺,很煩!!!;對了,我要說得是,片中的那個大壞蛋還有飛機上的那個自由搏擊手是亞裔演員,我有附上照片,在影片中兩個人身才都很好哩,不過出現的鏡頭並不多,不過網路上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喔,呵呵!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