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6:51:2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6/16 超ㄅㄧㄤˋ 阿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阿信寄給我的,內容===============================================
話說,某天在高雄的一家百貨公司某樓層的湯X熊,在電玩區看到一對老人家與孫子同樂的畫面~~原以為是玩一些益智的遊戲...直到一走近看才發覺.....XD.....跟張帝的"歡樂王"有得拼!!
還好我當天有帶相機....有圖有真相!!
忘了講....最後阿嬤贏了,她的小孫子就開始鬧脾氣出來,吵著要再玩..
這位阿嬤一臉輕鬆地說:"好...好...乖孫仔~~擱來一場~~我麥放絕招出來"
不知道有誰的阿嬤還會陪小孫子玩這種格鬥遊戲...

====================================================================

哈哈,還說不要放絕招,阿嬤一定有偷偷跑去練,其實人老了就該這樣含飴弄孫,他們年輕時已經做過頭了,現在該是好好享福了,像我奶奶現在去上社區的日文課,好認真的喔,看到他的作業簿一筆一畫寫的是那麼的整齊,還有他也有在上ㄅㄆㄇ每次都會問我們這些小孩,看到他這樣生活充實我就覺得好開心喔,不過現在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可憐的老人,每次看到新聞心裡就難過,希望家裡面有爺爺奶奶的朋友要珍惜他們喔!!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