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7:35:35|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7/07 眼見不一定為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大寶去看了看了一部電影,這電影的預告非常吸引人,所以在看到預告當下我跟大寶就決定要看,變形金剛應該是六年級後以及七年級前這時候的小孩蠻熟悉的卡通吧,我還記得他開頭動畫最後一幕是一群金剛跑在一面方格地板上,然後地板往中央陷落變一條線消失,我大概只記得有兩派機器人,一邊好一邊壞,好壞兩個陣營我都只記的各自的首領,連名字都忘了,還是因為看電影才知道原來一隻叫柯博文一隻叫密卡登,不過查了網路我想起小時候那隻卡車應該被叫作鐵牛,可能後來變形金剛一直有新作品所以名字有不同吧!

我會對這卡通印象不深應該是因為我不常看,而不常看的原因是當時三台都有我想看的卡通,所以我會跳著看,我記的類似這種的卡通當時還蠻多的,這種類型的卡通特點就是每一集之間的關連性都只佔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的重點都是在正反兩派的戰鬥,每次密卡登一定都會做出看就知道會失敗的攻擊行動,那時候的卡通有一個特點,就是敵人通常不會耍心機,每次都是正面與正派打......真是單純,難怪每次都輸,不只變形金剛,當時還有霹靂貓,機器戰警,雷霆王.....等等,這些都是每一集壞蛋都會輸的卡通,也對啦!要是壞蛋贏了那劇情要怎麼編!

也因為這樣,我對變形金剛卡通的印象就是不熟但是卻知道他在演什麼,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大概知道,其實變形金剛好像一直有繼續出版,我前一陣子有看到,整個風格是3D的,金屬材質上的非常誇張,變的沒有真實感,而且看久了頭會暈...;這次好來塢把它改為真人版,花了不少錢

電影所營造出來的感覺實在是很棒,特效的應用真的令人嘆為觀止,金剛的真實感.各種動作及爆破都令人驚嘆,劇情方面也都有兼顧到,金剛們與人類的一些互動都有足夠的表現出來,還有與卡通之間的一些熟悉要素,例如變形的聲音,柯博文的配音(與卡通的一樣),還有台灣的翻譯也都幾乎參考卡通的用詞,讓觀眾很快能把回憶一下子就找回來並融入電影情境,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無冷場,打鬥的畫面更不用說,讓我看的手腳都快跟著一起動了,真的是值回票價了,大寶看完還一直嚷著要去買變形金鋼玩具!!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喔!!讓你看完一整個熱血奔騰,哈哈!!

台長: 古都小蟀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iver old
原來如此,
原來那些金剛角色是來自卡通故事,
多謝告知。

真的沒冷場!
2007-07-18 13:38:41
版主回應
嗯嗯, ^^
2007-07-19 16:3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