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2:38: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王密令ㄓ無厘頭會議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廠商來談合作在我這個工作裡本來是司空見慣的事
本來咩!有錢大家賺何樂而不為ㄋ!
不過捏!敝人在下倒是遇到生平第一件白目的事<-都怪我小弟年紀小,沒見過世面,欠訓練,沒警覺心…

話說貴公司有個很熱心的樂X合作廠商,以目前正ㄏㄤ的不辣閣聞名於世…
有天非常熱心的pass對岸母國的某某優質網站想要合作的訊息,
給貴公司高層人士<-也是國王跟前的炙手可熱的明日巨星,
該名高層人於是很自然『下達指令』給我和我家主管,
收到這封信時,頓時很無奈也很納悶這到底是要幹麻阿!?
請示過主管過後我得獨自跟他們開會,
鳥事一但發生,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果不期然…
熱心的樂X合作廠商還很積極的聯絡並跟我喬時間,
還說只是聊聊,說不定可以合作<-見鬼哩!要回歸國懷抱嗎!還是兩岸中小企業小三通阿!喔賣尬!
而且還被他指定要什麼時候開會ㄟ<-這麼大牌的合作廠商倒是真他媽的屌阿!
這還不怎麼樣,好戲還在後頭…以下是美金分格線$

$$$$$$$$$$$時光仍冉,歲月如梭$$$$$$$$$$

到了當天回歸祖國之約的中午,
小弟本人還在昏睡之際
接到很熱心的樂X合作廠商說對岸母國廠商快到了,
好戲要上場囉!

我以為只有小貓兩三隻說,
來的陣仗好大?!
有足足五個人(個個都掛副總董事長頭銜)<-想湊個五虎將就是了…
恰好敝人我忘記預約會議室,
隨便把他們安頓在公司一間大會議室,
就開始了這次的無厘頭會議大作戰,
不知是小弟我沒見過世面還是怎樣,
對方也沒很清楚介紹自己在幹麻,
對方似乎看我嫩,就隨便稱讚我幾句,
阿我的大頭症一發作,結果就掏心掏肺的講個沒完…
結果就好像我上節目宣傳貴公司的服務一樣,
一五一十的『分享』寶貴的經驗,

後來大頭症夢醒時分,才發現不對勁…
為何有個女子疑似PX Home的員工<-因為他字裡行間一直提到PX Home關係企業阿,
可是為時已晚,我已經把一堆家私都一股腦的吐給人家了,
那種感覺就像妓女被恩客上了,卻不付錢的感覺是一樣慘的,
怎麼辦ㄋ!來個自請處分好了!

罪名:有大頭症,會不自主的相信他人並洩漏公司機密。
罪名成立!!!
罰你陪喝咖啡女主管過夜一個禮拜!喔賣尬!好嚴厲的處罰喔!

$$$$$$$$$$$$時光仍冉,歲月如梭$$$$$$$$$$

台長: 史考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