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2:16: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阿里不達名句大蒐密-『您案那』VS. 『黑輪媽』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道是
冤家總是路窄
好事難成雙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您案那某天在薇閣停車場遇見黑輪媽偷吃
鳥事從此開始發生…

您案那:服裝真差,一看就知道是外星人一_一
黑倫媽:瞎咪!你別想活著離開這裡…

您案那:若你媽看到你這個樣子,她會很擔心說…哇哈哈!
黑倫媽:這句台詞我老早以前就想說了…

您案那:非常好!!!
黑倫:怕了沒有啊??

您案那:用不著那麼緊張嘛!嚇不倒我的啦!倒不如一槍打死我!
黑倫媽:太誇張了吧!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您案那:你說這個誰會懂啊!你快點回去火星吧!
黑倫媽:出來跑...遲早要還的... 沒想到你這麼狠!!!

您案那:我現在心理很害怕…@.@
黑倫媽:我真的是為你好啊!

您案那:施主,這個問題你應該要問你自己
黑倫媽:謝謝,你真是個好人

您案那:都一起上吧!殺了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黑倫媽:ㄟ!對厚!只要案那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沒有辦法殺她

黑倫媽:要取得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
您案那:這好像是什麼變態遊戲似的…你好色!倫家不來了拉!

黑倫媽:果然你是個好人,但這是制裁!跟我走吧!偶會給你幸福的
您案那:這個國家真是瘋狂啊!

黑倫媽:這就是愛台灣啦!!!災某!

如花:換我上場了!

○_o花轟囉!

台長: 史考特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