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0:43: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副作用 Non-Stop Remi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y阿薩布魯

繼續失戀 是聖誕節的副作用…
精心烘培的聖誕節比粗製濫造的『愛情餘味』時尚
㊣有良心的炮友比沒良心的情人來得道德㊣
☆我不是Bruce Almighty☆
無法讓全世界單身的男男女女找到幸福,
於是我『懶得去管』平井堅是否『緊閉屁眼』@o@
我只想要在『我的愛』面前做隻『乖貓』,

表演我拿手『招牌動作』三部曲…
首部曲-『痴心絶對』你吃屎
二部曲-『謝謝你的愛』再連絡
三部曲-給我『三分鐘的自由』忘掉你

快!快!快!
Up Up 抬起頭 舉個手

快!快!快!
盡情享受聖誕節的副作用

嗚啦啦!
解光光~~~

台長: 史考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