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23:16: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 有點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蛇摸薪水拿的多做的就要多,不管在實習或是當PT我又沒說我少做什

麼,為何要講這種話,第一次我們A班在八煙實習、B班當PT,向某個人說

的,他們打工是來聊天的??那時我認為,我們在實習,多做是應該的,但發

現同樣是PT,就截然不同...


  不管是同班PT還是別班PT,都還是要看{趴受},因為我沒那個格,所以做

死做活也不會有人理會,你們說不分區,我C區顧完也有幫A區壓!!為何??A區沒

客人,沒人幫我,自己收桌.設桌,卻一群人在那聊天,說我只補C區我自私,

每當我回話,卻說我愛計較,可是本來就是事實,之前我在餐廳,小夫也是只

顧補A區,為了不被罵沒補C區每次要提早上班,不是不補而是已經習慣...


  不管活的死的,假如我偷懶,就算沒明說我會默認,但..我有在偷懶??我

真的很在意這句話

  班上都不會同心,何況是外人蔫??像問我要吃飯媽??我說等等.因為我還在

設桌..連一句說他們要去吃飯的話都沒說,把A區放空城..丟給我ㄧ個人顧,顧

A還要設C,一次來4-5桌茶都還沒到,客人卻一起點= =,點餐.倒茶+擺餐具...

都我ㄧㄍ,是到後面有人幫忙上菜,要不然20鐘左右的時間,想讓我死也不用

這樣,客人還說..為何只有我ㄧ個人??....只能說人世間的悲哀呀!!

  

台長: 等待ˇ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ˍ |
此分類下一篇:1/12 瞎
此分類上一篇:12/8 基隆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