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6:44:08|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足推拿班 - 圓緣 (學員 賴秋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足推拿、刮痧拔罐是為中國人的民俗文化寶藏,我想這是促成我這一次參加南區老人大學吳長新老師「手足推拿與無痛刮痧」最主要的動力吧!
記得第一次到教室上課的心情,應該只是學習吧!但當我ㄧ踏進教室看到高朋滿座的同學們,我心中充滿了感動…!雖然自己也不年輕了(40有餘),但放眼望去都是”大哥哥”、”大姊姊”。哇!太棒了!竟然有這麼好的地方,安排如此多元化的課程,豐富我們桃園縣大大小小縣民的生活,讓我感動的不只是老大哥、老大姐的參與,對桃園縣社會教育協進會用心推廣則是另一種感動!這裡不只有老人大學,還有社會大學、市民大學。真的!太棒了!有這樣默默付出的單位,我想一定會為我們桃園縣帶來更大的福祉。
隨著學習將接近尾聲,這幾個月來也聽到許多同學對課程的肯定與本身受益的情況,而我個人喜歡做廣面的學習,除了瑜伽、語言,現在則多了一項民俗療法,能參與這麼好的課程,認識這麼多的好同學,就如同吳長新老師的教導:感恩。這一次的學習除了讓我更懂得如何做好預防保健外,也豐富了我日後在瑜伽分享的領域,當然有機會再與外賓交流時,讓我能更有自信的暢談我們寶貴的文化。
最後,僅以南區老人大學的標語:活到老、學到老、玩到老、樂到老,與有緣人共勉!


學員 賴秋玉


(老人大學網址 http://60.248.134.178/jslk)

台長: 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課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中醫養生與保健」學習心得 (學員 李清蘭)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太極導引 心得雜記 (學員 趙鎮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