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4:35:1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鍛鍊大腰筋就可瘦小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腰筋是連接脊椎和大腿骨的肌肉, 如果不常運動到大腰筋, 使得大腰筋萎縮,就會導致駝背; 女生的骨盤會下垂, 內臟會往前突出, 小腹就會變大!

根據日本電視某節目的實驗(主持人是志村健), 只要按照以下的方法, 不但可以治便秘, 也會變得有腰身. 聽說兩個禮拜就可看出成效

1. 用塑膠袋或氣球吹飽氣, 學足球選手原地用大腿踢球. 重點是大腿要抬起跟地板平行, 身體要挺直, 不要駝背, 每天做60下(左右腳各30下).踢不到球的話 ,可把球放在肚子前, 抬起大腿來踢.
2. 平常走路時, 兩腳的間距要加大, 大約是過馬路時走斑馬線踏到每條白色線的距離.
3. 盡量爬樓梯, 不要搭手扶梯和電梯, 爬樓梯時要兩階兩階爬, 才能有效運動到大腰筋.

上述的第一點是一定要每天做的!

我已經做了快一個禮拜, 這禮拜石頭很少看到我, 今天看到我時說我好像有變瘦呢!(他不知道我在做鍛鍊大腰筋的運動). 雖然體重只有變輕幾百克, 不過似乎真的可以修飾體態喲! 看倌們, 不妨每天有耐心的做做看~ 要活就要動!

台長: obaha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