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2:02:0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劉德華擦身而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的時候正值叛逆期, 不愛唸書, 一天到晚追星, 但又追不出個成果來, 所以就當了"浪人"一年@@

從國中開始, 我就很喜歡劉德華, 一直到大學為止, 他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 當然每一首歌我都會唱! 我還參加他的歌友會, 即使歌友會在台北辦活動, 我也是一大早跑去撘專車, 不惜暈車北上參加! 那時我有個朋友的妹妹有得到劉德華歌友會的獎學金, 在某次的活動中要進行頒獎, 朋友的妹妹有事不能來領獎, 當時的我笨笨的, 不曉得可以幫她代領,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工作人員替代她的位置, 和劉德華握手接過獎項.... 那時的我真是嘔到極點!!> < 一直在罵自己為什麼這麼傻這麼笨不敢去講?!

算囉~~ 也算是種不怎麼樣的回憶, 現在已經不再迷藝人了. 現在我的偶像就是----我老公啦!!

台長: obaha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