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0:33: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十天婚假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2隨著老公一起去名古屋,
對他來說是回家,一點都不興奮;對我來說,是新環境. 全車只有我一個人的心情是雀躍的,其他的人想到隔天要工作,完全沒精神~~

由於新家完全是空屋,什麼都必須要買,家電,家具,鍋碗瓢盆...少說也要花上二三十萬. 所以有些東西,我們能自己DIY的就盡量自己做.當起了"日曜大工". 小夫婦兩人一起做了兩個別具風味的長桌,一個淺黃色的木製桌就擺客廳;一個深咖啡色的和風矮桌就擺房間. 做出來的成品怎麼看都覺得滿意哩~ (下次再把照片貼上來)

只是洗衣機,電冰箱,微波爐都還沒送到家, 這幾天洗衣服都得用手洗.雖然戴了手套,天寒地凍,手還是凍到裂開. 日本最冷的時候我應該會在被窩裡冬眠吧. 老公你就自己做飯吃吧~乖~

白天在家的時候,常會有推銷員來按門鈴. 明知道自己可能聽不太懂, 還是硬著頭皮去應門. 他們聽到我的日文,馬上就知道我不是日本人,就自己摸摸鼻子走掉了. 聽說日本現在詐騙集團也很猖狂, 他們碰到我應該也沒輒吧. 因為雞同鴨講囉~~

一個多禮拜的婚假, 就是每天在打哆嗦中渡過.

台長: obah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