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23:58: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五天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8婆家一行7人來台灣觀光兼吃喜酒.
他們到的那天晚上就去士林夜市晃晃,
接下來的幾天就帶他們去淡水,中正紀念堂,還有去按摩,
億載金城,七股鹽山. 每天大魚大肉, 差點穿不下禮服.

第一次去按摩,因為事先沒打聽好,本來要做腳底按摩,變成全身按摩,從頭按到腳.我的骨頭差點沒碎掉. 按完之後,人家是全身通體舒暢, 我是痛得臉部扭曲, 連輕輕碰到肩膀,都差點和人家翻臉. 雖然兩天後恢復正常, 但是絕不會再去做按摩了~~

下午五點去中正紀念堂剛好碰上憲兵"收工",婆家的人都覺得很新奇,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運氣好,給他們看到這個節目) 憲兵一路踏正步走下階梯到升旗台去準備降旗, 後面就跟了幾位小朋友學他們踏正步....咦~~有個人好眼熟,那不是我老公嗎? 你嘛幫幫忙~~幾歲的人了還在跟小朋友一樣瞎攪和~~~~

五天下來,真的好累....每天腦子轉啊轉, 擔心車子沒聯絡到,餐廳沒預約好, 神經繃得好緊張, 攪得自己臉色變得很難看,我想婆家對我的印象有稍稍變差吧....
總之,不管好或不好,都過去了. 不好的地方下次要改進才是~~

台長: obah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