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5:16:1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與錯一條線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們復合這幾天
   我們一直在吵 還是吵
   到底 是對 是錯 我已不清楚了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妳很難給嗎?
   這一年多的感情 我們都犯過錯
   我們 都傷害過對方  但還是深愛對方
   還是 我們要永遠在原地打轉
   

  

   當6.20那天刑期下來時
   我 沒任何感覺 沒任何想繼續上訴
   因為 找不到動力 找不到要的感覺
   妳到底 知不知道我的動力來自妳
   可能  妳一輩子也不會懂吧
   我不喜歡爭吵 不喜歡被懷疑
   我 真得很努力在改變
   但 妳真的有想要改變ㄇ?
   還是  你要的只是短暫的愛情過客?
   到現在的我  還是帶著疑惑在這段感情
   到底  是我錯我對我不知道
   對與錯  真的是見人見智
   也只是一線之間  無言了

台長: ☆═流氓系黑色襯衫ㄒ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