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10:29:1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六點多,忙瘋了的一天,等下還有會,中間想回店裡喘口氣
妹妹傳簡訊來說他要離開,店門是拉下來的,才想起來鑰匙放在車裡,車鑰匙在店裡
打電話給每一個有鑰匙的人,沒有一個人走的開
妳在台中,說是在家吃飯,想妳好久沒有陪媽媽,就不想讓你趕回來

還在好奇你怎麼沒多問,說要你多陪媽媽一下也爽快的答應
後來才知道,你的身邊還有別人
一直到,她送你到車站,離開以後,才打電話給我吧

妳說,要拿筍子去給他媽媽吃,我以為你想去跟她媽媽聊聊天
沒說甚麼,原來,聊天的不是她媽媽,是她
聊了甚麼?只有跟她連絡嗎?

忙到整個人快到極限的一天,兩個工作有三個大案子要做,還有無數的”小事“
撐著撐著想到妳回來,以為(以為真是個壞東西)你會早早回來陪我,借我靠一下,讓我有力氣走下去
最後的ending是這樣

不知道要怎麼說現在的心情,
是:又來了,只要一回台中就這樣
是:心灰意冷
是覺得自己任性,是無奈,還是?

或許我沒有你想的這麼重要


台長: S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kim |
此分類下一篇:淡淡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