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7:40: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小時候的玩伴來

感覺的出來妳們超級無敵想碰面

也知道妳實在抽不出空

很開心可以替你招待你小時候的玩伴

她說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呆在家裡 (跟你一樣ㄟ)

她說像你們這種人根本就不應該結婚 (哪一種??)

她一見到我沒多久就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然後很篤定的說一定有人追我 (有嗎?)

然後很篤定的說現在一定有一個,說她的第六感超準的~~ (我只能很認真的說我真的沒有男朋友,還好他沒不是我是不是在談戀愛,那我就會承認了~~)

我問他會不會再找一個男朋友,她說不會了

她一直跟我說娶到你的人會很幸福(??),把你所有的優點列出來:認真、細心、謹慎、有計畫...

我說:可是他有時候神經很大條ㄟ

她說:那是不做事的時候啦

我想了想不大對,說:但是,娶他本來就是要娶他不做事的時候阿~~

 

她說她想去修行,現在在吃素

她說她的親戚到現在還有很多不知道她離婚的事

看的出來她很想念她的小朋友們

也擔心他們的新媽媽有了自己的小bb後會不會遵守承諾的對他們好

感覺上她是一個相當優秀的人,卻因為這段婚姻變的沒什麼自信甚至帶點自卑

衷心的祝福她,希望她可以早日走出來,做回他自己

 

自從和你在一起,介入了妳的生活,認識了妳的朋友,突然之間很多理所當然的事都不理所當然了

也因為這樣,珍惜著和你們一起的點點滴滴,也珍惜著我們手邊所有的小幸福

台長: S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kim |
此分類下一篇:相識
此分類上一篇:小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