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00:42:4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你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很開心
開心的不是次數
而是你“沒事”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就像說“我愛你”
你說以前的你說不出口
現在是....朗朗上口??哈哈哈哈(很愛聽啊,雖然有時像是用背的)

你被訓練成沒事不打電話
只能跟你約好要打電話給我
因為約好的事你都會做到
這次,沒有約好你也打電話給我
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是不是有點很太容易滿足了?)

你:電話拿起來有人可以打的感覺真好,以前都不知道要打給誰
我:你喜歡的話甚麼時候都可以打給我,我喜歡接你的電話,任何時候

我相信,我們會找回來那個浪漫的不得了的你

台長: S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kim |
此分類下一篇:小氣
此分類上一篇:又踩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