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1:15:2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筆犀利的補習班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閒來沒事
重新看過了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其中又以那群**禾**字輩的友人
最讓我咬牙+切齒+想斷臂

1.一位無神論者寫的生日卡片

雖然你喜歡的人很奇怪
(沒關係 我已經把他改造得很完美)
雖然你愛聽的歌很奇怪
(不用怕 我不會買的)
雖然你愛看色情小說
(ㄜ 田雅汶會陪你看)
-----------------------------------------------------
嗯~敬于同學
你以為在照片上塗塗改改
就能掩飾住我家書偉的帥氣容貌嗎
不 可 能
還有 言情小說≠色情小說
我並沒有沉浸在那傳說中很禁的A書中
這點 我希望曉嫻同學你也能明瞭

2.一個懶惰鬼寫的聖誕卡片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
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這麼不要臉的句子
也只有田雅汶寫得出來
說實話 我也曾效法過
趕時間的話 很方便
但 小田 其實這句話
你比較適合寫給小黃耶

雖然曉嫻每次寫給我的東東
都說要把我從energy的地獄中拯救出來
投入五月天的懷抱

欣恬就會叫我坐回前面的位置
不然理化課會無聊

柔穎一直說
我和她的共同心靈寄託
是八卦和小說

欣伶 可芸 都會說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基測要一起加油

香吟會如我所願的
說聲 書偉好帥
儘管她是個五月天迷

我真的只想說
雖然我們現在各自分散在世界不同的角落
可我真的是超愛你們的啦
不用太想我 也不要感動到流淚
你們大家是我永遠的好朋友押
想反悔的已經來不及了 哇哈哈

台長: ~*微笑小八*~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