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00:34:03|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我們約了約,一起到外面吃了頓午餐!
話說,本來是因為有人推薦蓮潭會館
所以討論了一下要去!
後來決定是要到中信
沒想到人家早就訂位訂光光
要現場排隊了!
排隊等吃飯這件事情,是完全行不通的!
因為不知道要等多久,
因為還有個小EVO妞!
所以,結果我們還是到蓮潭會館去!

約了早上十一點
我七早八早就醒了
因為我好餓喔!
九點多拉著老公去吃早餐
沒想到早餐店都沒開
所以~直奔麥當勞
(後來小叔說我買麥當勞給他吃策略成功= = 
到中午午餐了還不餓)

坦白說,那天中午其實我沒有吃到啥東西
都在餵EVO妞

蝦仁燒賣(兩隻蝦子很大耶)
五更腸旺(這料真的很多~)
烤白菜(這個老公說不夠奶,我是覺得還可以!
很大一份~有一點鹹)
蘿蔔糕(這個好,料多而且炒得夠香,不過不吃蝦米的就不要點啦!
小叔就沒吃,因為他不吃蝦米)
芋頭西米露(我覺得這個好吃,不膩,芋頭也頗香)
奶黃千層糕(這個好吃,又奶又甜)
什錦拼盤(有燒鴨跟油雞,各吃到一塊,還可以接受)
廣式炒麵(偏鹹,但是料一整個也太多)
鹹魚炒飯(我沒吃,因為我不喜歡鹹魚)
腸粉(沒有啥特別,但是裡面的蝦也頗大),
蟹黃蒸燒賣(我沒吃到,但據說裡面也有頗不小的蝦)
玉米濃湯(我沒喝到~沒辦法告訴你)
涼拌竹筍
涼拌蘆筍
涼拌牛肚絲(這盤兩百= = )
杏仁凍豆腐(很普通,甜甜的,水蜜桃是罐頭的)

結帳3337!花旗卡可以打九折
還要收一成服務費!
話說,老公說他還是覺得千鶴樓的東西比較好吃
不過蓮潭的東西真的料很實在!

可惜的是~他是標榜現點現蒸,
沒有推車!!!
這樣~一桌人點不了啥東西啦!
有看到東西的時候,拿菜就會多很多


回家才想到,我沒吃到叉燒包ㄟ

照片改天再來補,可是照片都沒有食物!

台長: Evon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網拍。
此分類上一篇:LV&Haagen-Daz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