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14:05:16|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那座小花園

其實,白天我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也或者是說,我也並不想要做些什麼)
很好玩的是,家裡有一個小小的花圃
裡面,種了不少東西
兩三個品種的仙人掌,石蓮,金桔,桂花,發財樹,蘭花,
讓我覺得很麻煩的龍吐珠,(基本上它冒出來我就把它給弄掉)
還有其他的。
但,有一個,我老是忘記名字的植物,照片上的就是!
他,長的很可愛,但是~真的很會長!
已經從一小盆,變成五六堆了

但,誰要告訴我名字?
小花園裡,因為我常常把空的盆子裝土,
埋一些不能食用的蔬菜水果,尤其是皮之類的!
裡面相當豐富喔!
曾經出現過,柳丁,橘子,奇異果,梨子,火龍果,蘋果
高麗菜葉,洋蔥皮,波菜根,花椰菜皮,紅蘿蔔皮,馬鈴薯皮...
太多了算不完!
不過這些東西得先埋到土裡,埋到土可以用為止
妙的事情來了!
那天把土到出來要當基土的時候
發現土裡頭有芽...研究了半天,
竟然是馬鈴薯發芽了!哈哈,結果害的我現在
只要看到家裡的小花圃或是盆栽裡面有新生命冒出來
就不敢拔掉!
因為不能確定是不是雜草!
早上還在仙人掌旁邊發現新芽呢。
剛剛去樓下照相的時候,發現,桂花的旁邊,也有唷!
我家的花園,很妙!
哈哈哈哈,有沒有人要來告訴我
這些東西是啥呀!?
基本上,石蓮這東西真的很會生!
隨隨便便就會冒出新的芽來。
呵呵,很好玩唷!
我沒事就去把自然掉落的石蓮丟進小花圃
結果,現在小花圃,到處都是剛冒出頭的石蓮!
超可愛的!!

最妙的是家裡的蘭花
少說開了快三個月了

台長: Evon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驚天動地的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會胖食記:培珀莉餅乾
此分類上一篇:懶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