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1:06:56|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想回去LA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在MSN遇到CLAIRE,得知很多USC新學期的事情,突然發覺自己這樣的離開,表面上很瀟灑不在乎,其實心理還是很在意.我以為可以輕鬆的放下,但突然發現自己內心還是不想如此作.

知道回台灣其實也是另一段的學習,而且要放開視野去接觸不同的領域,我可以做到啊!到佳生看到的是醫院以外另一個跟醫學息息相關的環境,一顆新藥的上市,是經過多少時間多少人力的投入,其中過程之繁瑣,讓我大開眼界.接下來可能要去EVA的媽媽在三重開的長照中心看看,她媽媽有意在未來要讓我接手管理,只是可能還需要好幾年的時間吧!我也不曉得我能不能接手然後不搞雜,還沒去看過,不清楚狀況...
但為何我還是不快樂?

這個WEEKEND遇到兩件鳥事,首先是被人家說拜託我不要老是說"台灣人"怎樣怎樣,這樣會讓她那種一輩子沒機會出國的感覺很不好,好像我說台灣人就是批評,且是以一個"美國人"的角度.另一件事則是被人說我言而無信,說要請吃飯結果都一直拖延,這真的莫名其妙,我根本不記得說要請他吃飯,或許是一句表面話,想不到這人一直記得,那不打緊,問題他的態度就是指責,竟還說"我以為你了解我"這什麼跟什麼?然後我不想跟他辯或是發火,所以想用輕鬆的態度帶過,想不到他竟說我很會耍嘴皮子,真可笑,天知道我是那種最不會也不喜歡耍嘴皮的人,這算什麼?你才不了解我吧!吃個飯搞得那麼僵,有可能還出去吃嗎?你討厭言而無信的人,我就不討厭喔?你想吃或見面就打手機給我啊!回來兩個月沒接過你的電話,唯一一次還是我打給你問你家有沒有水災,結果你跟我說幾句話?我是女生你是男生耶,這點主動的態度你都沒有嗎?而且你講話總是那個漠不關心的樣子,我在怎麼樣也不可能一直熱臉去貼冷屁股吧!!

第一件事讓我知道自己無心的口頭禪或是言詞,有時候真的會招來大禍,只是覺得真失望,說這件事的人,是我自認為很好的朋友的人,但她那個不爽的樣子,實在讓我心都涼了,好像我說了什麼很差勁的話,讓她很生氣...

結果我昨晚真的失眠了,回到台灣兩個月來第一次失眠....可見這兩件事對我打擊漫大的吧......

台長: STTC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