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5 21:52: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商學界人士再度觀神韻 震撼心靈【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台灣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韻晚會》 讓政商學界人士除了感動之外,而且震撼他們的心靈。最後一個節目,震撼全場,讓觀眾們感受到,歷史將進入一個新紀元。

國立高雄大學教授:「這個(神韻)從天上到地上啊,從南到北的地理,讓我們整個從心靈上解放,不是說只有在一個地方,所以真的很難得,只有在神韻晚會才可以感受到,不簡單,印象深刻。」 昱穎藝品坊林佑珈:「我覺得李洪志老師那一面很棒。我覺得神韻真的帶給我們很正面,帶給我們一個歷史性,而且帶給我們大家好像忠孝仁愛都有這樣。」 工程顧問公司負責人說:「明年還會讓員工眷屬都來看,希望讓更多人看見中華文化之美。 」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商學界人士再度觀神韻震撼心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人士談感動神韻找回普世價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 小豆娘 MP4 無界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醫學美容院長:神韻守護中華文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扶輪社社長:看神韻晚會驚喜連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立法委員:神韻呈現大唐帝國輝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同濟會長初看神韻:吸引人一看再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台灣第二站高雄票房滿座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為藝術文化喝采神韻古典創新兼具 東方飛羽 MP4 無界90歲神經外科醫學泰斗:希望再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二度觀神韻名畫家:是神在演不是人在演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生盛讚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臺書畫名家讚神韻:高藝術境界的晚會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藝術團頂級演出書法家讚嘆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界專家來臺看神韻為真相中國動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藝術影響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高雄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政商學界人士再度慕名而往,除了感動之外,他們還侃侃而談神韻帶給他們的心靈震撼。

神韻晚會最後一個節目,震撼全場,讓觀眾們感受到,歷史將進入一個新紀元。

昱穎藝品坊林佑珈:「我覺得李洪志老師那一面很棒。我覺得神韻真的帶給我們很正面,帶給我們一個歷史性,而且帶給我們大家好像忠孝仁愛都有這樣。」

國立高雄大學教授施明昌:「這個(神韻)從天上到地上啊,從南到北的地理,讓我們整個從心靈上解放,不是說只有在一個地方,所以真的很難得,只有在神韻才可以感受到,不簡單,印象深刻。」

協昌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邢峻華:「我每一個單元都很深刻,印象最深刻應該是最後一個節目,我覺得法輪大法好那個最後一個節目,對對對,《神佛的慈悲》那個部分我的印象最深刻。」

感受到神韻演出蘊含豐厚的中華文化內涵,工程顧問公司負責人邢峻華說,明年還會讓員工眷屬都來看,希望讓更多人看見中華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許美惠、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完美新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