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3 15:22: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 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神韻藝術團_美國加州千橡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2/a108645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樹市的演出20號晚上完美落幕,短短的3天時間,千橡樹市掀起了一股神韻熱潮,除了票早早售磬之外,各族裔觀眾更不吝用最熱情的方式表達對神韻的喜愛和珍惜,並盼望神韻明年再次光臨,最後一天明星名流雲集、盛況空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水準高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思想 身體和靈魂都與主佛聯繫起來 5湖4海 MP4 無界 藝術工作者:神韻給我天人合一的驚奇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 真完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荷蘭夫婦:心靈的饗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荷蘭著名歌星:世界正經歷一場精神復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千橡樹人盛讚神韻給滿分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樹市的演出20號晚上完美落幕,短短的3天時間,千橡樹市掀起了一股神韻熱潮,除了票早早售磬之外,各族裔觀眾更不吝用最熱情的方式表達對神韻的喜愛和珍惜,並盼望神韻明年再次光臨,最後一天明星名流雲集、盛況空前。請看報導。

神韻最後一場的演出在觀眾們早早到場的熱烈氣氛中開始。這一天好萊塢明星和當地名流雲集,大家難掩觀看神韻演出的激動心情,有些人主動提出想接受媒體採訪。

好萊塢著名影星Coleen Gray :「我彷彿像演員們一樣飛到了天堂 。」

影視特效專家Julie Lavacca:「是我看過的最令人振奮又美麗的演出,非常美妙,無法用語言表達。」

牧師Marilyn Miller:「我被深深的感動了,藝術驚人、服裝華麗、音樂激勵人心,是一場美好的晚會。」

珠寶連鎖店主Charles Mcclave:「喜歡每一分鐘。」

Jean Smart是好萊塢著名影視明星,艾美獎獲得者,曾經在《薩曼莎是誰?》等著名影視作品中擔綱主演,這是她第2次帶著女兒來看神韻。

艾美獎得主Jean Smart:「這是我們第2次看,去年我們在洛杉磯看過,她非常喜歡,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如此美麗和壯觀。整齊的舞蹈、歷史,令人應接不暇。」

Monica Tichy女士是來自歐洲的文創藝術家,神韻是她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看到這身漂亮的長裙了嗎?這是她專門為看神韻而訂做的。

文創藝術家Monica Tichy:「我看到美麗而深邃的文化,觸動我的靈魂,很幸運能看到神韻晚會。」

雖然文化背景不同,但是她感到能體會神韻的內涵。

藝術家Monica Tichy:「深邃的藝術,演員的動作和表情內涵深刻是心靈的流露,不是學校裏學來的,是內心的表達,是獨特的。」

Corina Roberts 女士是一家非營利機構的總裁,也是藝術家和作家,她和89歲的母親一起來看神韻。

非營利組織主席Corina Roberts:「非常秀氣、高雅、難以置信的編舞、美好的音樂, 特別是鼓聲使我產生共鳴,我發現我很興奮,有鼓和樂器融入的舞蹈使我尤其感動。」

而她的母親打算回家之後,就在心裡再看一遍神韻。

氣象學家Johanna Roberts:「我要仔細回味,回到家裏,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再重新享受一次。」

20號晚上10點半,神韻演出在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們意猶未盡,與神韻藝術家依依惜別。

本週末22號,神韻將赴洛杉磯諾基亞劇院開始為期兩天的3場演出。原來發行的票量已售完,主辦方持續加座,目前還有少量的票在熱賣中。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蕭茗、廖珍儀美國加州千橡樹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康州巡演爆滿 震撼文化藝術界
神韻蒞臨康州 主流觀眾嘆為觀止
學會理事長:看神韻感覺造物者偉大
藝術鑒賞家:神韻奇觀 言語難訴
神韻感動亞利桑那:就像到了家
攝影師讚嘆:看了神韻此生無憾
東西方觀眾在神韻中找到共鳴
神韻演的是真正中華文化 政商人士歎為觀止
密爾沃基神韻二場爆滿 觀眾:終生難忘
神韻獨一無二 感動高雄主流人士
奧格登觀眾:神韻超越語言 觸動靈魂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完美新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