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8:22: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以往的晚上,我正在把衣物疊好,而你正在看電視。

我們一起五年了,每日不停的重複著同一件事情。

但我並不覺得苦悶、乏味,我反而覺得光榮。

為什麼?

因為我可以為你煮飯、摺衣服、執拾我們的房子.......

我尤愛摺衣服,我可嗅著你的體香。你知不知道?你的體香很有男人味呀。

我愛上了這香味。感覺像你擁抱我般,柔軟、有安全感。

你總是對我漠不關心;而我對你猶如太陽般熱情。

但我知你是愛我的,很愛我。當你與我親熱時,總是很溫柔的。

雖然只有那時,那麼一點點。

有一次,你指著電視機裹的廣告,廣告中展示了今年的春裝,你指著粉紅色的裙子,說道:「你穿了上身,一定很有女人味,很迷人。」

我隨即雙眼發亮,目不轉睛的望著那條粉紅色的裙子。

Oh.....你喜歡這條裙子,剛好過兩天便是我們的相識日,我定買回來穿給你看。

原來那條裙子也不便宜,不過沒所謂吧,為了你。

我望著鏡子,不得了不得了。

看著自己穿上那條你喜歡的裙子,是多麼的幸福,從來你所要求的,我都能辦到。

當天,我穿起了,走到你面前。

你看!你喜歡的那條裙子呀。粉紅色是多麼的嬌美,將女性好的一面全展露出來。

「不要擋著我看電視呀﹗」你有點不耐煩地望著我,連望都不望那條裙子。

為什麼?我不要你這樣。「你看看!你看看!」我抓著你的頭,迫你望著我的裙子。

「幹什麼?」你把我推開了,五年了,你從來沒這樣對我。

心一酸,有種想哭的衝動。

你見有不妥,便立即走來對我說:「對不起,我是沒心的,乖乖。」你的語調很溫柔,你的眼神卻出賣了你。

「你知道今日是什麼日子嗎?」我渴望你的答案,但我又怕知道答案。

「今日 ?我記起了,是開六合彩的日子。」你露出喜悅的神情,並走到電視前,把六合彩得獎號碼抄下。

我知道我應該離開,你不值得我留戀,我竟會愛上你這樣的人,五年了,我不被重視,你根本不需要我。

從現在起,我不再愛你了,我不再為你煮飯,不再為你摺衣服,不再為你執拾房子。

上一秒我愛你愛得要死,但這一秒我不愛你了。

這條裙子,我不要了。

一個星期後,你留言給我,你說你不可沒有我,房子和你都很掛念我,請我回來。

但我不會回頭了。

我知道我回去之後,再穿上那條粉紅色的裙子,你也不會注意到。

你根本不愛我。


台長: 藍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