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1 17:11:2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虛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最後的這個階段裡

謝謝你們讓我上了人生的一課

 

說穿了,我們都是人而已。

而你們也不過如此…

 

我說過我會親眼看到,親耳聽到

你們真的很爛,是我見過最差勁的!

 

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一切的出賣未知的少年。

有沒有想過他們要的是什麼

只不過是小小的一份收穫

但你們並沒有憐憫他們

只會說得天花亂墜,顛倒是非!

 

我並不後悔我在這裡生存

但我後悔長起以來一直相信你們的鬼話連篇

 

未來的路是我的

我不信沒有你們,我就不可以用力的活著

 

你們,真的很可悲。

 

我們都有夢想,卻被你們一腳踩碎

有多少人被弄得遍體麟傷不出聲

 

我不管到結束你們是不是會有這樣的做法

一直延續下去

 

但我可以很慶幸的說

我沒有學到你們狼心狗肺這一面

我一直很坦蕩蕩 

 

記住了,

到我生命最後一刻

依舊會很瀟灑的做自己

 

你們,

下地獄去吧

 

(Fucking in the world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宣洩管道 ﹊ |
此分類下一篇:" 憨人 "
此分類上一篇:★ 鄭妹汎 (未來,由我的手抓住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