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5:17:24| 人氣2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我想說的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家人剛動完手術

所以大多時間要要回醫院復診

也讓我感觸許多

也因為這一去讓我看到各式各樣的病人

不知道為什麼

當他們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我心裡就會默默的說了一聲 加油!!

最近更有機會經過醫院的安息室 也就是太平間

的確 生老病死是我們人一生中所必須經歷過的階段

像最近的麥可傑克森猝逝 誰會料到下一秒還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嘆

人生無常的確 所以在還有呼吸的時候 就身體力行吧! (笑 …

最近的新聞很五花八門 千奇百怪

犯人!? what happen to you?

真是他媽的狗屎犯賤 你有病嗎?

到底是什麼心態 變態! (怒 !

世運在高雄 原本想去看看的

因為跟奧運的感覺很像

但是 為什麼沒有棒球和籃球 (哭 …

殘障奧運在台北 距離有點遠了

親愛的同胞們 加油!!

二十屆金曲獎還真不錯看

周杰倫 請繼續加油 你唸的經我不要看本子我也聽的懂!

只是說好的羅志祥呢 你的幸福不滅是我的安眠曲你知道嗎?

早餐代言人盧廣仲 你真是帥爆了

繼續rock&roll吧!!

因為這次沒打算找工作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辦同學會的念頭也開始萌生了 國小 國中 高中

首先先把三本畢業紀念冊拿起來 看照片唸名字

接著去找尋以前請他們留下來的各檔 就這樣展開超級任務了 (笑 …

國小我以為會是最難找的 沒想到卻如此順利

有些人還很驚訝呢!! 大家都還記得我 我很開心

不要在失聯才是真的 不能來的你們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辦可要出席啊!

雖然有三位同學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不過我想有緣一定會相遇的!

且我還找了我國小老師呢!!

國中因為一二年級讀完後就分班了 所以會有兩場

國中也還蠻順利的 …

雖然有的也沒有聯絡方式 但我知道我會盡力找到

高中也因為有分班 所以也有兩場

因為這個在八月才會舉行 所以希望可以把大家找到

雖然日子還早 但我現在就通知了

只是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可以抽控來見面!!

我很開心的是我因為想做所以去做 …

拿同學會來說就是因為想 所以去執行了

也因為這樣 聯絡到許久未見的同學

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

我的夢想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

不然當初的堅持不就功虧一簣了 …

短暫的休息是為了要更勇敢的向前行 

其實我現在還是覺得我在家裡跟在外面是不一樣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家人永遠都以為我是一個不會做任何事的小傢伙

常常為了我參加社團參加系會的事罵我 …

說其他兄弟姊妹就不會這樣像我這樣亂搞

我什麼都要出頭 …

是 我是愛出頭 但我在做我想做的事啊

會讀書又怎樣 學歷再怎麼高最後呢?

我是不會讀書 但基本做人道理我不會不懂

至少我知道怎麼整理環境 給自己一個舒服空間

至少我知道怎麼跟人溝通 給予真正的關心

再你們眼中我是什麼人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也不需要知道 只要我對的起自己 做自己就好

不要老是拿我跟別人比 我一點都不屑 

講難聽點 我懂的事不會比他們少

我更可以說 我做人的道理絕對不會比他們差

就算有試著聽過我的想法又如何? 最後還不是個屁!

人家不是說 家是後盾 是避風港嗎

為什麼只要稍微不順你們 就要這樣拿以前的事壓我

我並沒有在做無聊事!!

就算我再怎麼有想法 在你們這關就瓦解了有屁用?

是阿 我是有不愁吃穿的人生 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知足 我不會不懂

我要的只是家人的支持就這麼簡單 …

親愛的牛俊皓先生 給你好大的面子 叫你先生 (笑 …

不用害怕 也無需擔心

在多的風風雨雨都會走過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一起扶持

親愛的你 一起向前衝吧!!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2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宣洩管道 ﹊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雨㊣… " 發精油 "
此分類上一篇:㊣小雨㊣… " 我能想像 … "

HIT 1ST NEWS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當一位”蘇代志”也不好
大學生不是只顧好課業就好的呀
說好的愛情呢 說好的社團呢
之前不是某位人士提出甚麼鬼東西
大學生要學甚麼東東的 不是嗎XD
2009-07-12 22:06:18
版主回應
呵 說好大學的三學分我都執行的不錯!!

不過話說這三學分已被最新的五大學分蓋過去了!!

哪五個你不會不知吧? 呵 我覺得那五個還蠻有意義的!!

至於你說的"蘇代志" 那是什麼? 老了 不懂你有莫 (笑

而你說的某某提創活動又是哪位阿?

留那麼多伏筆給我是幹什麼?

我決定 我還是要半夜打給你叫你起來大個便!! 哈
2009-07-12 22:28:05
09S031
蘇代志=書呆子
哈 很多伏筆嗎XD
2009-07-16 18:52: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