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2:13:49| 人氣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請聽我說 請用心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因了解而分開 似乎也不是沒道理

我好想好想大笑 管它是開心的笑還是苦笑

我好想好想大哭 管他是傷心的哭還是亂哭

我好想好想大叫 管他是瘋狂的叫還是慘叫

每次一看開 心情也就越沉重

內心的思考又一在的更改在更改

在改下去我的情緒可能面臨不及格了

不過也沒關係 我還是再呼吸著每一秒的空氣

是阿 沒有這麼複雜

那為什麼打到這裡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了

為什麼流淚 我卻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

我真的好累 為了什麼累 我卻依舊說不出個所以然

第一次覺得這麼可悲 

以前都哭的出來 為什麼這次卻哭不出來 只能讓眼淚在眼淚在眼框打轉

我一點都沒ㄍㄧㄥ阿 還是我茁壯了 還是說我將變成沒血沒淚的人

夠了 在想下去 我的情緒又要有所牽動了

今天的我 情緒整個很低落

也許有原因 也許沒有 也許我說不上來

只是有一瞬間突然覺得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我很悲觀 我不否認 但我也可以很樂觀 

我有時有著恐怖的念頭

全世界所存在的人不是剩我就是沒有我

因為我覺得 這樣世界就會更和平些

可惜這種念頭往往再下一秒就被扼殺

不過幸好我一直走著我所堅持的步調

就算偏了 我還是會把他變直

就算沒有朋友 我依舊要過活每一天

對我而言 兄弟歸兄弟 朋友歸朋友

只是我會用相同的方式去付出

雖然往往讓我在這之間迷失方向

付出不一定會又回報

現在很好 下一秒也許就變質

甚至可以說 陪你走到最後一刻的人

絕對不會是你現在身邊的人

我一直很堅信這個想法

我雖然才二十歲 但有太多事讓我看到一體兩面了

誰叫我從小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

誰不希望人生可以過的簡單平凡些

只是在我越想要這樣的同時 卻覺得簡單離我越來越遠

不要再跟我說別想太多了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要的很簡單

我希望身邊把我鄭汎當成是自己朋友的人

我有什麼想法 我有什麼行動 都可以力挺我到底

相對的 我也會力挺你到底

只不過 我越渴望卻是越失望

是否要一次的看清 看透 把自己一次又一次的中傷 才會覺得自己很傻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不喜歡我 討厭我 甚至巴不得我消失在你們眼前

但我無所謂 我還是會大聲的跟你們說 

我 只 是 在 做 我 自 己

當然 你們也可以跟我說你們也在做你自己

甚至可以批評我 謾罵我

但請不要忽略我的努力與堅持的一切

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更希望你們可以挺我

沒錯 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或許我不是你們所謂的真正的朋友

我也敢說 沒有一個人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沒有奢求過 也不會祈求

只是希望在你現在還記得有我這一號人物在的時候

請聽聽我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不管你們怎樣看待我這個人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喜歡我也好 討厭我也罷

我都接受

只是我一點都不希望

跟我稱兄道弟的同時 卻是默默的把我推入深淵

說了這麼多 我還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只是今天突然有很多感觸湧上來

我再想 如果有一天 全部的人不理我

我會怎樣

崩潰? 沉默? 還是去諂媚?

不會 …

我會繼續過著我的每一天 直到盡頭

好久沒回到家鄉了 突然覺得很輕鬆

我一直不願承認 我當初一心嚮往的地方 現在卻是讓我最畏懼的地方

我會突破這道牆 我要對得起我自己

我會證明 …

荒廢也夠久了 如果怕閒言閒語 可以去死了

活在當下 樂活自由 

最後

我想說 …

謝謝 以前 現在 未來 走入我身邊的每一位 過客 …

☆★☆★☆★☆★☆★☆★☆★☆★☆★☆★☆★☆★☆★☆★☆★☆★☆★

不用想太多 會有事過境遷的一天

奇蹟往往會發生再你不可預期的那一剎那

我的人生處處充滿奇蹟

所以一直深信著 一直堅持著 一直等待著 

以後的事很難說

我一直記住這句話 

只是我好像越來越累了

不過 沒關係 我還是有著簡單的幸福

也許會白費

但我不會後悔

這突如起來的一切

是契機 還是注定 甚至是緣分

我不想再去猜測

那只會搞的更心力憔悴

不過 我想我還是狠開心

會雨過天青的 對吧?

敬愛的老大 你要乖啦 

我好想大哭一場 但是我卻再也做不到 …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宣洩管道 ﹊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雨㊣… " 翱翔吧 "
此分類上一篇:㊣小雨㊣… " listen "

陳阿狗
我在這...

即使遇不到你

我仍然在這....

明白嗎?
2008-12-20 12:38:10
版主回應
我明白 …

也許是因為覺得累的時候 …

發覺沒有人在身邊 …

不是孤單也不是孤獨的感覺

是覺得無助 …

我知道我們很快就可以見到對方了 對吧!!
2008-12-20 21:15:08
李小人
嘿!

我們見面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力的擁抱好嗎?

:)
2008-12-22 08:55:32
版主回應
好!
2008-12-22 16:05:4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