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01:57:49| 人氣1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情緣一線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一個系上的活動 算是我主辦的

在此 感謝各位幹部 學長姐的幫忙

今天活動這樣一下來 我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也謝謝各位給我的批評與鼓勵

有批評會讓我更佳的成長

更感謝各位的捧場

雖然冷場的畫面還是很多

不過我覺得我盡力了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算大型的活動

就當作是一個經驗吧

很開心也很難過的事

大家都有來 真的很感謝

難過的是

活動中途已經有人走掉

這一點 我想我要多檢討自己的缺失

因為一個成功的主持人 是不會有人半途離場的

也許你們會覺得無聊 但我希望你們能挺我到底

畢竟今天我們也算是有緣才會在同一個地方生存

所以我很希望大家能團結

我想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總言之 言總之

請大家相信我們 也請你們挺我們

我們會盡全力做給大家看!

-------------------------------

守時 真的是人的通病!

自掃門前雪的心態 比比皆是

沒關係 我還是要看開 老子家依舊不是住海邊

-------------------------------

為什麼越不想讓你擔心 往往卻越來越讓你煩心

我就要這麼長不大?

媽的 可不可以多考慮一下別人的心情 姓鄭的

-------------------------------

亮了一整天 手機終於正常了

不要在耍機脾氣了 溫老目都一直找不到我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1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稱兄道弟 ﹊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雨㊣… ≠ 假就業學程 ≠
此分類上一篇:㊣小雨㊣… ≠ 我需要妳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