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3:44:5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雨㊣… " 去你個颱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是第一次在外面過颱風天

幹你娘的 沒熱水 泡麵等於是不可食的物品

晚上很克難的去了7-11

不二度說聲幹你娘實在不夠意思

雖然去的時候 店員在補貨了 但是還是很傻眼 因為關東煮只剩湯

我想喝湯 我想喝湯 我想喝湯啊!!!!!

雖然我很想跟店員說"十塊賣關東煮的湯要不要一句話"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 旁邊的OK 

吃了個宮保雞丁 這還真是老子第一次吃便利商店的便當 狠新奇!

真的很狠 因為我早上起來就去烙賽了! FUCK YOU

手機他又壞了 也許他得了雨天強迫症

偏偏就是壞了最關鍵的按鈕 叫我情何以堪

現在人家狂以為我愛掛別人的電話 真是操你媽

該死的雨天 該死的才拿一年有兩個多月的手機

該死的我手賤忘了下雨天還囂張的把手機掛在脖子上讓他陪我雨淋

SORRY 讓大家擔心了 我一直在宿舍 一直一直

最後 我把許毓恬的電腦看光光了 結果被鎖 

你說你想殺了我 來吧!

台長: ╭☆★Rain"宇彤哥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恰恰㊣ 宣洩管道 ﹊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雨㊣… " 這天 "
此分類上一篇:㊣小雨㊣… " 我很好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