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3:36: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分五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蘇荷的生活
脫離不了墨分五色

一連串的水墨課已經結束
只剩下第五輪以後的教室還在持續中

禮拜二意外的帶了一堂啟蒙班的水墨課
畫橘子....我的天啊
啟蒙班真是難上
小朋友太小了
11個人我和壽司忙的天昏地暗
水墨是超級起手無回的課
小朋友畫下去下筆又超快的
所以很多一轉身
挖阿阿
我不是說了要留空氣給橘子呼吸嗎
阿又畫的好滿啊

啟蒙班的水墨課最重要的是
墨分五色+乾溼濃淡+大小重疊+點線面
大一點的還可以帶入構圖概念聚散等等
禮拜四玉佩老師到美術館
順便跟我們兩個講一下還可以注意哪些地方
比較缺乏乾筆和線條
如果這兩點更加強調的畫
就很完美了
呼呼......以後要多多注意

除了代這堂課之外
還有這個禮拜就有三天都在美術館幫忙魔幻學習室的佈展後續
這個禮拜五六日有很多小朋友和來賓要去美術館參觀
所以我們就泡在那裡三天....
他們一致推崇我的水墨最強....並沒有好嗎
我覺得只是我比較敢而已....
從文字解說到魔幻學習室的皴法質感拓印區
鏡屋的加強與學習佈道的墨分五色石塊
做這個我覺得還OK
不過久了真的還蠻膩的

明天還要去修改ㄌㄟ
挖ㄌ一ㄌㄟ

禮拜六去新竹明湖支援
老師去那裡演講傅抱石賞析給家長聽
真的絕的老師超強的
下午再跟隨老師和主任去竹科科技生活館參加林氏圖書的邀請演講
聽現場老師講的城市對照
呼呼
真的很佩服老師

回來的路上
聽了很多老師和黃主任的對話
也更加瞭解蘇荷的許多
也不會對未來那麼的徬徨了

我想更加投入和加油

不過老師可能很久沒認真看我ㄌㄟ
他看了快一天
又對我的頭髮有意見ㄌㄟ....流長一點....這得要時間幫忙嚕
衣服啊....我沒錢ㄌㄟ......最近暴窮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