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23:22: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我的人格自尊到底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在乎你的感受??
你高興時~ 對我噓寒問暖 體貼我工作辛勞!
你不高興時~ 嚴厲指責我晚了一小時回家 讓你餓肚子
其實不過是豆漿機壞了 所以挑剔我的不是
保證書不收 東西亂放
?????
見鬼了!!
這家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是我整理的
是誰便當會忘記帶?
衣服會忘記放哪??
手機常忘記帶回家??
馬桶會忘記沖?
結果是我東西亂放??

我一年一度的美好的封關假期
被你毀之殆盡
這下~我得等下一年度的封關假期
我的人生阿~~蹉跎在這種芝麻蒜皮綠豆點大的小情小愛中~

很好!!你可以在機車一點!!

台長: 小樹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