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08:58:23 |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痛不如短痛

上星期 因為你本來想賴皮不再給我衣服了

我脫口的一句話令你耿耿於懷

可 那句話真的是我心中最真實的想法

每當想到 你不在我身邊

離我而去時

我只有一個反應 自我了結

我不想一輩子像行屍走肉般 不知為何而活下去

雖然這樣子對活著人來說 很自私

但那樣的痛苦 我已經領教過了

痛得讓我根本沒有活下去的念頭

雖然你說你會內咎一輩子

我還是認為划算

不然我活著 你會擔心害怕一輩子

不曉得我情緒的炸彈何時會爆炸 毀得你家破人亡

這樣子的作法

應該算是兩權相害取其輕吧

而我家的小鬼呢?

反正如同我一直以來被灌輸的

我在 或我不在 對他們來說

是不會有差別的

他們還有我家萬能的阿公 可以拉拔長大

所以

當我真的走上那條路

請別太自責好嗎?

 

台長: 傷心人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關理性 |
此分類下一篇:做了一個夢
此分類上一篇:準時一點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