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30 15:47:35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魂還沒歸位啦

100/11/30(87)

上午忙完了這階段的大事

看你眉頭皺皺 似乎他們的表現不是很符合你努力的期望值

不過開心點 至少你家的小鬼

表現得很不錯 達到了 甚至是超越了你的要求耶

 

你進來之後就說下午會不在 要先脫衣服給我

也因為這件衣服你"釀造"了許久 應該可以了

天哪! 我竟然在你脫衣服的時候

忘了要偷抱住你不放 等我回神發現

嗚嗚 你衣服已經穿好了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拉起你的衣角 撩起來抱住當作你脫光好了

 

之後再幫你穿好衣服

雖然說 我比較想做的事

是將你扒光光 讓我抱個過癮

聽到我這樣說 你也笑了

 

雖然沒得到光溜溜的你一隻

不過 你也要來愛愛我一下

結果差點被打斷 幸好沒事

你先從後面來 嗯...有點痛  又很舒服

即使多次經過 我還是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好像要被你貫穿一般 很刺激

從後面愛完我之後 以為這就是今天的福利了

但是 你接下來又從正面讓我抱著你愛一回

好舒服 我還是比較喜歡正面 有人可以抱

不過你說我老是完了之後軟趴趴的

不像你可以立刻裝做沒事的樣子

這一點我還真的做不到 被你用手指頭和小頭愛過好一會

都還沒回魂呢 怎能馬上恢復正常

裝做沒事人一樣ㄌㄟ

這種功力 我可做不到

台長: 傷心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痴心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加藤鷹比不上你吧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如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